Joseph_Grimaldi    

這篇是我與好友麼麼2011年剛出社會時寫的,

現在看來仍覺得實用而不虛偽,出淤泥而不染,濯青蓮而不妖,

充滿了初生之犢的熱情與衝勁,決定再次獻給大家。

 

 

 

1. 

主管:請說一下你覺得你有什麼特質適合這間公司?

應徵:我的特質就是吃苦耐勞,願意配合,喜愛做牛做馬,尤其喜歡一個人留在辦公室做到天亮,請把我一個人當五個人用!!!

 

2. 

主管:你應該知道做這行的,需要三不五時配合加班。

應徵:(興奮)喔!加班!!拜託讓我加班!!我還在想如果沒有加班我可能無法到貴公司上班呢!因為這與我的志向不符!

 

3. 

主管:請問你能接受作品被修改嗎?就我所知做設計的都不喜歡自己的作品被修改,但你要瞭解我們這行,協調和溝通是非常重要的,必要時候我們會做一些修正,甚至是全盤推翻重來,你能接受嗎?

應徵:哦,那當然!不多試幾款怎麼會知道當初的第一款才是最好的呢?我最喜歡一張小圖,改了再改,改了又改,我最愛一直改來改去了!!!!!

 

4. 

主管:你覺得自己最大的弱點、缺點是什麼?

應徵:啊,我的缺點就是不想下班,正確的說我不知道下班之後該做什麼,我一直好困擾呢!

 

5. 

主管:你理想的薪資是多少?

應徵:什麼?錢?天呀!你們根本是瞧不起我,不要跟我講錢!我不要錢,不要給我錢!!不要用錢污染我對工作的熱情!!

 

6. 

主管:你還有繼續念研究所的計畫嗎?

應徵:怎麼會想考呢!!我之所以唸到大學就是因為現在的公司只用大學生。說實話,現在社會的制度破壞了我原本國小畢業就找工作的計畫。

 

7. 

主管:你期望你的主管在工作上給你什麼幫助?

應徵:喔,我喜歡他們的善變與陰晴不定的脾氣,帶給我的巨大挑戰,尤其是他們一些天馬行空的要求,我想這一定會帶給我工作上莫大的幫助!!

 

8. 

主管:如果客戶提出無理的要求,你會怎麼處理?

應徵:噢!當然是客戶最大!必要時我願意舔客戶腳趾!他們甚至可以告我!只要他們開心 ^__^

 

 

 

 

  -Photo by Joseph Grimaldi

arrow
arrow

    laz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