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3795_522987121073701_646171825_n  

今天認識了一個帥哥,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帥哥。

但我胸口的小鹿卻非常端莊沒有亂撞,

因為他真的太帥了,

看著他,我反而抱有一種朝聖的想法。


他的相貌只能用俊俏來形容。

整個人白皙透明,帶點紅潤,穿得簡單舒服,頭髮看起來很柔軟。

他的聲音溫潤,手又非常好看,身上有一種從來沒聞過的乾淨香味。

講話大方中帶點靦腆,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不管做什麼都能活得非常自在的人。

他今天沒刮鬍子,是有點稀疏的那種,

但我瞬間原諒他。

 

他真的,非常清新乾淨。

就像住在花裡的小仙子,有一對透明的翅膀和葉片編的皇冠。

他是森林的王子。

如果你要養他,就要把他放在寬的水晶瓶裡,

(絕不能放在寶特瓶裡,這種爛材質會害他死翹翹,玻璃瓶則會讓他生病)

他渴了,要喝露水,喝拂過森林頂端的風;

餓了,要吃百合花蜜,吃曬過滿月的橄欖葉子。

夜裡要給他蓋睡蓮的花瓣,還要給他一團真正的棉絮抓著,他才能睡得安穩。

 

如果說卯毛是殘暴的火烤全牛,

他就是輕盈爽朗的手打烏龍麵,用山泉灌溉的金黃小麥製作。

 

我覺得他爸媽應該是在砍竹子的時候,

不小心在一棵竹子裡發現一個哇哇啼哭的小男嬰,

抱回家養大以後就變成他。

總有一天,他會被接回月亮裡去。

 

但他現在是一個晚上會跟兄弟去打保齡球,宵夜吃珍奶鹹酥雞的男孩。

嗚嗚嗚~怎麼這麼神奇呢!帥哥做凡人的事讓人覺得更加可愛~

 

唉~我覺得我的心靈被洗滌了,

洗乾淨還曬了太陽,過往的虛華都是一場遊戲一場夢。

原來世界上有一個這麼活在自己位置的美好的人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